•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月12日,学生工作党支部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石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石研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2024年教育要干的7件事”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赋予高校育人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陈石研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支部一年来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此次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一年来的工作、作风进行认真评议。随后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本次会议程序严谨,环节紧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陈石研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民主评议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明确改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逐项研究细化,逐步整改、逐条兑现,切实把批评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动力

 

(责任编辑:段柏慧)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