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与实施专题培训会

近日,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在7栋教学楼220教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与实施专题培训会课程负责人石晓然、辅导员刘宇迪、专业教师廖芝建2023级部分本科生参会。会议由海洋科学系主任韩玉主持

 


刘宇迪解读了《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并对往年大学生申报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廖芝建如何查阅文献和绘图制作等内容作了专题讲授。石晓然聚焦国家重大策略与社会经济需求,立足专业现状,围绕项目申请书选题、撰写和实施作细致指导,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作了解答。

本次培训会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科研实践,进一步提升专业学生创新能力和专业核心竞争力,对培养人才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共申报28项,其中通过国家级立项4项、省级立项7项。近年来,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十分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申报工作,通过党建引领带动,实施教工党支部“灯塔计划”,党员教师积极主动为学生开展系列辅导,为此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