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好“头雁效应”,4月27日下午,商学院人文楼103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陈诚为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碧云主持报告会。



陈诚以“学习党史,讲好党的故事——谈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其启示”为题,侧重介绍党创立的光辉历史以宝贵经验内容丰富深刻,所举案例生动、典型,故事感较强。讲座以故事形式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重大问题他强调,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引导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党史观,学好党史和党史知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吴碧云提出,希望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上,要刻苦钻研,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在思想上,应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对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理解领会深刻。同时,要积极支持配合学院工作,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增强服务同学的意识,共同努力,为推动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此次报告会大家表示获益匪浅,丰富了党的历史知识,极大地提高了奋斗积极性,有力地推动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