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7日下午,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月朗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邢孔强主持。



杨月朗强调,我们必须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把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贯通起来,同人民群众日用而不觉的共同价值观念融通起来,不断赋予科学理论鲜明的中国特色,不断夯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基础和群众基础,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牢牢扎根。

我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杨月朗的深度讲解,让我们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 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邢孔强强调,此次邀请杨月朗到学院宣讲党的二十精神,是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自己、用理论指导实践、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