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校支社社员参加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增强社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奋进新征程的信心,5月8日至5月13日,校支社3名社员参加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由民建三亚市委、致公党三亚市委、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三亚市台联等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专职主委孙器斌作开班动员讲话孙器斌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民主党派正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我们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孙器斌要求参训人员在此次培训中做到,一是要通过学习提升正确认识和把握大局能力;二是在实际工作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党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历史、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等专题讲座,以及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南岸区物联网产业发展与智慧城市建设实践基地等现场教

培训期间,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学习当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秉持多党合作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锚定海南省、三亚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推动培训成果创造性转化,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为更好发挥民主党派在政治协商中的重要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