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创意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参加 “学习二十大精神 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专题讲座

4月19日下午创意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四栋学术报告厅参加“学习二十大精神 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于华作专题报告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启菲主持

 


于华紧紧围绕人才强国战略是当国家事业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实施人才强国战略面临的历史性变革和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四个方面,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工作摆在尤为重要的突出位置,把“教育、科技和人才”三者联系在一起加以论述、部署,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重视程度达到了新的高度,表明了党对教育、科技、人才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之间的关系有了更加精准的把握和更加全面的认识,充分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目光。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中将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积极投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学风建设的行动中,立足岗位奉献,勇创佳绩。

创意设计学院、旅游学院和生态环境学院院领导、师生党员近400人聆听了主题宣讲报告。

 

(责任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