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教学科研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教学科研

【开学第一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入学教育在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重要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全院思政课教师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面向全校学生开启“开学第一课”思政课。

 

 

为全力备好“开学第一课”,学院组织教师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集体备课,选定“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作为思政课“开学第一课”主题,并统一制作了课件及授课讲义,集体备课期间,各位教师深入研读二十大报告原文,反复熟悉课件与讲义,为讲好思政课“开学第一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授课过程中,老师们聚焦为什么要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之路、怎么样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思政课“开学第一课”,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的积极性与自觉性。

 

(责任编辑: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