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通知公告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会赛前志愿者招募公告

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 2024 11 月在三亚举行。根据赛会筹办需要,拟建立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赛前志愿者队伍,参与到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中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募主体

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行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执委会)是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唯一合法的赛前志愿者招募主体。根据工作实际需要执委会可授权或委托具有资质的社团或组织机构协助开展招募工作。

二、招募规模

分批次招募 100 名赛前志愿者。

三、招募条件

主要面向年满18周岁及以上的在校大学生,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及参与社会公益的奉献精神具备开展志愿服务健康身体条件和良好心理素质,接受执委会的指导和管理。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验或具备专业知识技能者优先。

四、服务内容及时间

(一)服务内容

行政,文秘,法律服务,信息化辅助,媒介宣传,后勤保障市场开发运行支持等。

(二)服务时间

每三个月为一个服务周期,每周至少服务四个半天或者两个完整工作日。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收取任何费用。将《第 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赛前志愿者报名表》及相关获得证书等材料,姓名+ 电话命名, 以压缩包的方式投入邮箱。报名邮箱:Zwhshgzb@163.com

六、选拔录用流程

(一)资格审核

执委会及其授权或委托的组织机构对志愿者申请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二)组织面试

社会工作部根据工作进度分批进行面试,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择优选拔。

录用确认

被确认为志愿者的人员签署志愿服务协议后, 由执委会发出录用通知书。

(四)分配岗位

结合个人意愿和岗位实际需求,执委会社会工作部进行服务岗位分配。

七、赛前志愿者的管理和权益保障

(一)根据《海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执委会明确赛前志愿者的权利、义务以及保障和激励措施。

二)为每名志愿者提供 100 //天的补助以及工作餐(仅供中餐),赛会结束后统一颁发志愿服务证书,表现突出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八、联系地址及电话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春光路市民游客中心。

电话:8829639613617527871(刘伟)


 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行工作委员会

                                                                                                                                                                                                                                                                                        2024  1  23


 
相关附件:
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前志愿者报名表.docx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