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学苑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栏目->学苑

军训燃壮志 青春展风采

天刚蒙蒙亮2022同学们开始了新一天迷彩绿的身影遍布校园,训练口号声声回荡,“稍息”“立正”“齐步走”“正步走”,练军姿,方阵,他们昂首挺胸,整齐划一。这是一次青春与热血的格斗,一次体能与专注的磨练。

 





  绿茵场上,教官们细心地指导每一个动作,耐心地纠正每一个错误,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在军训中,同学们不仅要学会听从指挥,更要学会与队友们相互配合。每一个动作的完成,都离不开整个团队的默契协作。通过训练同学学会了齐心协力攻克难关。

辅导员们默默守护在一旁,观察同学们的状况,为学生军训保驾护航。
  军训不仅是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对意志力的磨练。

休息之余欢声笑语成为严格训练中的一丝松弛,驱散了军训的疲惫,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这是一场磨砺,更是一次青春的洗礼。训练时的点点滴滴,都见证大家的成长与蜕变。





  未来,同学们继续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完成军训任务。相信在教官的悉心指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一定能够以优异的成绩为这次军训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编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