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学苑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栏目->学苑

【返校直击】白天黑夜阻挡不了老师们迎接学生

身着厚重的防护服,平凡的人做着不平凡的事;于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无名之辈”,受到了大家交口称赞。其实所谓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三亚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也打乱了我们原有的返校安排。但在疫情期间,我们停课不停学,六十日如一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守,老师们坚守在教课的一端,学生坚守在听课的一端,疫情可以在空间上阻止我们的相聚,但无法在时间上阻止我们的前行。

返校前的工作周而复始,简单却又繁琐。各种线上活动、通知、报表、返校注意事项,这一切都离不开班主任和班委的不辞辛苦、无私付出。在不厌其烦地询问、登记、上报信息背后,班主任和班长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平安返校。

10月25日至26日返校这两天,纵使天气潮湿炎热、汗水浸湿衣衫、航班时间不定,白天黑夜交接,却阻挡不了老师们迎接学生返校的热情。老师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他们值守在接站点的身影,给每位返校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让我们共同携手,拥抱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